学院新闻
党政办公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国际交流  
学术研究  
党政办公 首页 > 学院新闻 > 党政办公 > 正文

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2020910上午9点,在全国第36个教师节之际,学院在犀浦校区X9504和峨眉校区7上阶召开教职工同步视频大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李成坚院长主持

会议议程第一项,李成坚院长向大家介绍了2020年上半年学院新入职的谢攀、马亚雯两位教师。

会议议程第项,院务公开。李卓慧书记对学院上半年党政联席会议主要议题和决策内容进行了通报。

会议议程第项,俞森林副院长对2019——2021年学院周期考核科研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盘点,总结了2020年上半年学院在各类科研项目申报中的成绩与突破,并对下半年科研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

会议议程第四项,杨安文副院长报告了近4年学院在学校教学工作考核中的排名情况和各专业全国排名情况以及学生深造率数据统计情况,梳理了学院周期考核教学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并对下半年教学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

会议议程第五项,荣获2020年外研社“教学之星”大赛英语专业组全国一等奖获奖代表贾蕃、张睿两位教师分别分享了自己的参赛过程、比赛收获和教学反思。随后,杨安文副院长为获奖团队献上鲜花,李成坚院长、李卓慧书记共同为获奖团队颁发1万元奖励。李成坚院长高度赞扬了“教学之星”大赛获奖团队在参赛过程中表现出的团队协作精神和迎难而上的拼搏精神。她号召全院教师向他们学习,将说课与讲课有机结合起来,将教学理论有效融入教学实践,并积极开展跨专业工作交流。她希望大家将课程思政融入外语教育教学课程,做到润物无声。同时,通过组织院内教学研讨会,深入推进课程思政建设。

最后,李成坚院长总结了学院上半年在教学、科研和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新突破。她希望大家围绕三年周期考核目标任务,凝心聚力再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