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就业信息  
经典悦读  
资料下载  
资料下载 首页 > 学生工作 > 资料下载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学生工作简报2019年第1期

外 国 语 学 院 学 生 工 作 简 报

2019年第1

西南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学生工作组 主办                2019328

本 期 内 容

【评奖评优】

l  我院“博尔塔拉改革开放四十年——变化与超越”和“重访革命旧址、回顾建国历程”两支队伍获得2019年假返校调研社会实践优秀队伍。

【安稳工作】

l  根据学校学生工作部(处)安排,我院开展开学安全教育,各年级召开年级大会或班会,做好新学期安全稳定工作。

l  我院组织开展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第二次寝室安全排查工作,对寝室消防安全进行检查,将学生的违章电器由学工组代为保管,并对这些学生进行安全教育。

l  我院2018级学生参加2018年西南交通大学 325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活动月启动仪式

l  我院完成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本科生和研究生基本信息采集工作。

【学生活动】

l  我院学生会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部门工作会议,对新学期活动开展等工作进行布置。

l  我院两项SITP项目通过学校第二次阶段检查。

l  我院完成2019届校友工作班级理事推荐,推荐林义和裴皓月为2019届毕业研究生和毕业本科生年级理事。

l  我院学生会积极组织2018级学生参加校运会方阵和太极拳训练。

l  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全员大会,对本学期工作进行布置。

l  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进行爱心小学招生工作,完成教师面试和培训工作,并举办了爱心小学开学典礼。

【奖勤助贷】

l  我院完成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勤工助学岗位招聘和培训工作。

l  我院与学校基金会召开王明道奖学金协调会议。

  我院学生代表参加“德交蜀方 勤锦通达”2019年勤工助学之星评选活动决赛

  我院开展2019届毕业生国家助学贷款还款确认工作。

【党建专项】

l  我院本科生和研究生党支部开展2018年学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工作。

l  我院开展2019-01期积极分子党课培训工作。

【组织建设】

l  我院学生工作组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工作例会,从安稳工作、学风建设和风险教育等方面对新学期工作进行布置。

l  我院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学校辅导员集中培训,观看影片《老师好》。

【就业工作】

l  招生就业处赴我院进行招生计划、招生宣传、深造率等方面的座谈。

l  我院积极开展2019年就业指导活动策划工作。

 

 

抄送: 学院办公室

网络发出:全院教职工及同学



 


本期供稿单位:外国语学院学工组                            2019328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