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就业信息  
经典悦读  
资料下载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资助】关于做好2020年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贷款续贷网上申请工作的通知​

外国语学院全体学生:

根据《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国家开发银行评审三局关于印发〈国家助学贷款操作规程〉的通知》文件以及党委学生工作部《关于做好2020年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贷款续贷网上申请工作的通知》要求,2020年国家开发银行仍将通过“学生在线服务系统”网络办理生源地贷款续贷手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办理流程

1、学生网上申请续贷

有续贷需求的学生于7月30日前登陆学生在线服务系统,填写续贷声明,认真总结陈述一年来的思想、学习进步情况,提交续贷申请,填写内容应客观真实、积极向上。网上操作说明请见附件;

2、学校审核学生续贷信息。根据国家政策,国家助学贷款与生源地贷款不得同时办理,已申请国家助学贷款学生,其生源地续贷申请将不予以通过;

3、生源地县资助管理中心审核学生续贷信息。

二、注意事项

请需要办理的同学一定与生源地县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及时联系以便顺利获贷。

 外国语学院学生工作组

2020年6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