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就业信息  
经典悦读  
资料下载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招生】外国语学院李成坚一行赴江西省南昌市新建二中、南昌市外国语学校举办招生宣讲会暨“西南交通大学优质生源基地” 授牌仪式

20191229日、30日,外国语学院招生宣传小组赴江西省南昌市新建二中、南昌市外国语学校进行冬季招生宣讲并举行授牌仪式。参加南昌市新建二中宣讲会的有南昌市新建二中副校长胡德忠、党委副书记袁志庆,高三年级学生及部分家长,参加南昌市外国语学校宣讲会的有南昌市外国语学副校长万瑛,教务处主任陈卫刚,高三年级学生及部分家长。

首先,西南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李成坚院长为大家进行宣讲。李院长首先请大家观看了西南交通大学的介绍视频,之后李院长从学校概况、人才培养、毕业去向三方面为高三学生详细讲解了西南交通大学,使大家对西南交大和外国语学院有进一步的了解。

接着,进入问答环节。由学院李成坚院长、武俊副书记、郭炳君老师为大家答疑,主要针对学校优势学科、外语类2020年保送政策、外语学科设置、大学辅修专业以及出国出境交流等内容进行解答,鼓励学生积极报考西南交大。

宣讲之后,进行授牌仪式。最后,招生宣传组老师同留在现场的老师、同学及家长作进一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