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就业信息  
经典悦读  
资料下载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关于组织学生参加 “带本好书回家过年”活动通知

 

外国语学院全体学生:

为了进一步营造“读书好,多读书,读好书”的校园气氛,推广“阅读经典、感悟经典”的读书习惯,不断推进我校“书香校园”建设,值此寒假之际,外国语学院团委倡议学院全体团员积极参与经典读活动,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根据西南交通大学山海原网(https://book.swjtu.edu.cn/)推荐书目,各党支部书记、团支部书记带头制定团员、党员读计划。全体学生寒假期间根据读计划开展经典读活动,每人至少阅读一本山海原推荐书目,于110日前填写团员带本好书回家过年阅读书目统计表(附件),发送至824384907@qq.com ,邮件名称请注明【XX班级寒假阅读书目统计】。

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多读书读好书,促进人文素养和综合能力全面提升。提交了入党申请的同学每人需提交一篇不少于1500字的手写读书心得至学院X1205张茜老师处。

请各班级(团支部)在20203-4月以读书会的形式开展心得交流,可针对一本书或多本书,采用一人主讲、联合主讲、多人讨论等各种形式开展。最终应形成总结稿件,附1-2张现场照片,于430日之前提交电子稿到邮箱824384907@qq.com,邮件主题请注明【XX班级读书交流会总结材料】。

 

外国语学院学生工作组

20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