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就业信息  
经典悦读  
资料下载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勇于筑梦,砥砺奋斗” ——我院召开英语(翻译)专业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

6月21日上午10:00,外国语学院英语(翻译专业在会议室召开“勇于筑梦,砥砺奋斗”为主题2019届本科毕业生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余清秀副院长易红、办公室王涛老师、辅导员王丽平与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余清秀书记主持本次座谈会。

在座谈交流中,毕业生代表都踊跃发言,畅谈大学和未来。同学们都感觉大学四年收获了很多,不仅有专业知识和技能的增长,更有思想的成熟、精神的成长、思维的变化、视野的扩展、综合素质的提高和师生的情谊。对于学校、院系以及老师们,同学们都表达了由衷的感谢,感谢他们为同学们提供了广阔的舞台。同时,同学们也纷纷谈论了专业课程安排以及心目中的好老师、各自对未来的规划和期许

余清秀副书记和易红副院长都感谢同学们四年来的努力和为学院、专业挣得的荣誉,感谢他们临别直接对专业发展的积极建言。余清秀副书记将“梦想”与“奋斗”两个词送给毕业生,希望毕业生能够不忘初心,勇于筑梦,“个人梦”交大梦国家梦”相结合,平衡“事业梦”和“生活梦”,既要志存高远,仰望星空,又要脚踏实地,踏实努力,砥砺奋斗,在新时代有新作为!易红副院长希望同学们牢记交大校训当好交大的名片,开创自己的新天地!同时,母校和院系是大家共同的精神家园,希望同学们常回家看看。

道阻且长,行之将至。祝同学们历尽千帆,归来仍少年!愿同学们回首人生,不负芳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