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就业信息  
经典悦读  
资料下载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院举行2019届英语(翻译)专业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6月20日下午两点,学院在峨眉校区扬华讲堂隆重举行2019届英语(翻译)专业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学院党委李卓慧书记余清秀书记和学院副院长易红、学生工作组副组长魏振兴、外国语系主任助理杨红、商务英语系副主任莫兴伟以及专业教师辅导员2015级全体毕业生、学生家长代表和学弟学妹代表齐聚一堂参加典礼典礼由杨红老师主持。

在仪式开始前视频带领大家回忆了2019届毕业生大学四年生活的点点滴滴,从军训到毕业,从懵懂无知到成熟稳重短短的视频记录了2019毕业生的四年变化,记录了他们在这四年里的付出与收获。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易红副院长宣读了优秀大学毕业生的表彰名单,台上老师分别为省级和校级优秀毕业生颁奖。李卓慧书记代表学院讲话,毕业生送上真诚的祝福和谆谆嘱托希望2019届英语(翻译)专业毕业生牢记交大校训,传承交大精神将个人梦想和中国梦将结合,筑梦青春,扬帆远航,真正成为自我命运的掌舵者

毕业生郑琪代表全体毕业生感谢外国语学院所有老师的辛勤付出她回忆了四年的美好时光,并表示继续在自己热爱的翻译专业上深造。毕业生代表为老师们献花赠送毕业生礼物,表达他们对学院和老师的深深感恩之情

在校学生代表2016级的袁明烨同学代表低年级为学姐学长们送上了美好的祝福,感谢学长学姐无私的分享和帮助,表示一定以优秀的学长学姐们为榜样,不断奋发图强,为学院和母校争光

王小可老师代表全体教师祝贺2019届毕业生顺利毕业,英语(翻译专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并希望同学们能在以后的人生道路上坚守本心,脚踏实地。

最后,易红副院长为每位毕业生们颁发学位证书,并授学士礼。

    典礼在校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