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就业信息  
经典悦读  
资料下载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院英语(翻译)2019届毕业晚会成功举办

620日晚700学院英语(翻译)2019届毕业晚会在湖山宾馆二楼多功能厅成功举办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余清秀、副院长易红、学生工作组副组长魏振兴、专业教师辅导员2019全体毕业生以及低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晚会。

晚会在一记录着2019全体学生大学四年生活点滴的视频教师采访中缓缓拉开帷幕。首先,魏振兴老师进行了开场讲话祝福大家毕业快乐,一帆顺风。然后,舞蹈Playing with Fire 作为开场节目便调动了全场氛围,歌曲《稻香》和《遥远的你》让大家想起了在峨眉的美好时光和那些未完成的心愿。诗朗诵《未选择的路》,合唱曲目《你曾是少年》、《光阴的故事》,勾起了同学们淡淡的离别愁绪与难忘的校园记忆,离别之情、感恩之心相互交织,深深地触动了现场观众的心。独唱《风衣》则让大家感受到了离别之际的无奈与怅然;一首《青春万岁》表达了学弟学妹们对毕业学长学姐的美好祝愿,愿他们永远保持青春之心。

老师们也为大家带来了美妙绝伦的表演。易主任为大家带来了一首Auld Lang Syne表达了老师们对毕业学子的美好祝愿,也希望大家之间的师生之情和友谊永不会变。吴正群老师的女儿也献上一首We Will Rock You,带动了全场的气氛,她表示希望学姐学长们能在以后的生活中继续保持这份热情,勇往直前。在晚会期间,还有踩气球你划我猜游戏及我真的很不错挑战穿插在表演之间,让整个晚会笑语不断。最后,晚会在老师们的合唱《明天会更好》中结束。

今天,外国语学院最后一届英语(翻译)学生毕业了,毕业是一次旅程的终点,也是另一段旅途的起点,希望我们的毕业生们能在未来的人生中能不断克服遇到的困难,一直前进,要相信:明天一定会更好,我们一定能活出自己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