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就业信息  
经典悦读  
资料下载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研究生欢送会

6月20日下午,西南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2019届毕业研究生欢送会在犀浦校区举行。外国语学院院长李成坚、副院长俞森林、王鹏飞、杨安文、副书记王俊琪、研究生导师以及2016届毕业研究生参加欢送会。欢送会由教学部主任蒲茂华老师主持。




首先,李成坚院长致辞。她对2019届毕业生顺利毕业,取得硕士学位表示祝贺,同时对倾注了心血的老师们表示感谢。希望毕业生们在新的人生旅途中坚持奋斗,持续学习,为祖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接下来学院硕士生导师和低年级研究生通过视频为毕业生送上真挚的祝福和惊喜。视频中,“祝2019届同学们毕业快乐!”这朴实的祝愿中包含了无数的不舍。


随后是师生话别环节,来自不同专业的六名毕业生分别发言,感谢研究生阶段老师们孜孜不倦的教诲,并祝福老师桃李满天下。在场学生纷纷流下眼泪,化作无声的感谢。

最后,学院为毕业生送上毕业礼物和蛋糕。拍照留念后,2019届毕业研究生生欢送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