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就业信息  
经典悦读  
资料下载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院举行2019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

2019年6月22日下午,西南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2019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犀浦校区举行。出席典礼的领导及嘉宾有外国语学院院长李成坚教授,学院教授委员会主任莫光华教授,副院长杨安文,各系主任,2015级各班导师,部分教师、毕业生家长以及全体2019届本科毕业生。典礼由王俊棋副书记主持。



首先,李成坚院长致辞。李院长回顾了与同学们在交大共度的四年生活,表达了对同学们顺利毕业的祝贺,并对大家提出殷殷期望:希望同学们在今后做努力拼搏、视野开阔、有民族情怀的外语人,不惧挑战、放眼世界、立足本土,在实现自我人生梦想的基础上,为祖国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接下来通过照片集《我们的成长》,大家一同回顾了同学们在交大四年的成长过程。



接下来,教师代表但鸽老师用不同的语言为毕业生送上真挚的祝福,她希望同学们能够认识到语言的力量,努力提升人文素养。同时,来自学院校友通过视频为学院老师和毕业生送上祝福。


随后,许不凡同学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言。她对学院的栽培和老师的教导表示诚挚的感谢。回顾自己在交大的四年时光,她表示自己不仅学到了专业知识,还收获了实践经验和友情。之后,李成坚院长为21位优秀毕业生进行颁奖。全体毕业生在学生代表郑画天的带领下宣读誓词。


最后,学位授予仪式正式开始,12位老师为我院2019届本科毕业生授予了学士学位并合影留念。随后,老师们通过视频向毕业生送上祝福,毕业生代表为各系主任献上鲜花,感谢恩师。全体起立奏唱校歌,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圆满结束。



文字记者:陶奕帆

图片来源:外国语学院学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