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就业信息  
经典悦读  
资料下载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未来,你我共行

2019年616日晚1800,外国语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以下简称外语青协)在西南交通大学犀浦校区X2222举行外语青协换届选举大会。

20189月,你选择和青协携手;20196月,你选择和青协同行。此次大会由秘书处干事郭瑞担任主持人,旨在为协会注入新鲜血液,焕发新鲜活力,外语青协指导老师何建琴、刘璇,外语青协前会长崔鑫茹,前会长马欢,外语青协会长刘小熙,副会长仪哲甫,副会长陈梦佳,副会长张啸之出席并指导我院青协组织的换届选举工作。

在一片热烈的掌声后,大会拉开序幕。本次大会主要分为三个部分。

大会伊始,由主持人宣读换届选举制度。确保此次选举公平顺利进行,



紧接着由竞选人上台演讲。首先是会长团选举。秘书处赖雪华、组织部金蕊欣、宣传部文萍和支队外事部张洁参加了这次选举。在短短的五分钟内,她们对自己过去一年的工作做出了客观的总结并对外语青协存在的问题与未来的组织、文化、部门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建议与构想。之后,指导老师和会长团根据他们的演讲提出了相关问题并给予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和看法,同时也表达了他们对新任会长团未来一年工作的希冀。

随后是部长团选举。综合事务部、宣传部、组织部和支队外事部四个部门进行了换届。其中,汪昊泽同学自信的发言和整洁的着装受到了台下嘉宾的一致好评。整洁白衬衫的背后,是他对青协的尊重和热爱。

一年的时间里,小部员们看到了青协的进步和不足,同时也有了自己对未来一年的设想和看法。一年的时间里,小部员们收获颇丰,同时也坚定了留在青协的信念。一年的时间虽短,但成长的步伐却不可用时间来丈量。

大会第三项是表彰会长团及部长团并颁发任职证明。这一年里,他们身体力行,为小部员们做出了优秀的表率;这一年,他们无私地为青协散发着自己的光和热;这一年,不仅仅是这一年,他们身上所具有的优秀品质将永远留在青协。未来,期待更好的他们。




大会第四项是外语青协会长刘小熙致辞。刘小熙会长不仅表达了自己对于青协的感谢和留恋,还对青协的未来发展给予了美好的祝愿。

最后,指导老师何建琴致辞。她对这一年青协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认可并表示对青协的未来充满信心。

20:30,在相机“咔嚓”一声中,外语青协换届换届选举大会圆满结束。

未来,期待更好的你,期待更好的外语青协。



文字记者:赵静

摄影记者:林昕

审稿:刘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