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就业信息  
经典悦读  
资料下载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研究生支教团经验分享及简历制作技巧分享会

201966日下午16时,外国语学院研究生支教团宣讲和简历制作经验分享会在x1211举行。此次分享会由外国语学院辅导员刘彤主持,外国语学院辅导员刘璇、研究生严亚飞主讲。

会议伊始,严亚飞同学对支教活动进行了介绍。她就支教招募流程以及校团委对于研究生支教团的要求进行了讲解,重点强调了笔试以及面试应该注意的相关问题。为了让同学们对该项目有更好的了解,她详细介绍了支教团老师的相关工作情况,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支教活动。

接下来,刘璇老师向大家讲解了简历制作技巧。通过对优秀简历和问题简历的对比,分析了好简历的必备条件,同时强调了制作简历时的细节问题和注意事项。随后刘璇老师又为同学们讲解了面试礼仪、面试着装、面试技巧及如何收集就业信息等方面的内容。

 

在自由提问环节,两位主讲人耐心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同学们也表示收获颇丰。至此,此次分享会圆满结束。

文字记者:陶奕帆

摄影记者:郑保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