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就业信息  
经典悦读  
资料下载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研究生宿舍安全检查

 

研究生之窗讯 (通讯员 王姝平 报道 刘小凡 摄影) 2019年6月9日19:00,外国语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张茜和研究生会成员对研究生寝室进行全面检查。本次检查的重点是宿舍卫生、用电安全以及防火、防盗等。

检查过程中,张老师带领研究生会学生干部主要对宿舍违章电器、宿舍卫生情况进行了检查,对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并予以整改。经过检查,各宿舍卫生状况整体来说较为良好。张老师提醒各个寝室应贴好“人走闸关 安全第一”的安全标语,注意用电安全,增强防范意识。尤其是夏季来临,气温较高,各个宿舍应注意通风,严防火灾;注意卫生,保重身体。对于2017级即将搬迁的同学,张老师提醒大家在搬迁的过程中注意检查自己的行李,保管好自己的贵重物品。

此次检查过程中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宿舍状况整体良好,没有发现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使用明火、私接电线的现象,卫生情况也较为良好。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生活中继续保持对宿舍安全的警惕,务必遵守学校寝室住宿管理规定,共同营造一个安全舒适卫生的住宿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