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就业信息  
经典悦读  
资料下载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商务英语系顺利开展就业经验交流分享会

201963日下午四点,商务英语系在E3219开展了就业经验交流分享会。院党委副书记余清秀、辅导员王丽平老师、2019届就业学生代表以及20162017商务英语系学生参加了此次分享会。分享会由王丽平老师主持。此次分享会旨在向商务英语系学生提供更贴合自身专业的就业指导和如何选择适合自身工作岗位的信息和建议。


首先,三名就业学生代表依次发言。他们分别就工程局、国家汉办以及教育培训等领域的就业做了介绍。他们毫无保留地分享了自己的就业准备、择业的历程、以及未来的职业规划。

随后,进入自由问答环节。学弟学妹们听完学长学姐的分享,积极提问,向他们咨询自己面临的就业困惑,大家一起探讨解决办法。余书记向同学们介绍了外语相关专业学生毕业后的几大去向,并针对大家的就业方向和就业领域给出了中肯的建议,并鼓励同学们通过多渠道获取就业信息、抓住时机把握机会、丰富自己的经历、提高自己的眼界。王丽平老师也表示,在大学期间培养自己的综合能力非常必要,特别是锻炼自己的文笔和交流沟通能力,希望同学们结合自身能力、明确目标规划,为就业早做准备。

据悉,这是针对商务英语2020届毕业生所做考研、出国、就业的系列交流之一,通过这些系列活动,帮助商英2020届学生明晰职业规划、了解深造和就业形势,提早做好准备,为明年的毕业工作打好基础,提高就业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