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就业信息  
经典悦读  
资料下载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就业】成都智拓教育咨询有限公司(Z&T International Group)

公司介绍:

智拓留学是一家专业的英美澳加新留学申请咨询公司。2009年成立于美国堪萨斯州曼哈顿市,长期坚持“专注名校申请,拒绝批量生产”的经营理念。智拓文书团队长期坚持“0”模板和个性化创作,致力于为同学们提供高质量的申请文书创作和申请服务。公司成立至今,每年的留学咨询业务均取得了骄人的成绩。为扩大公司规模,现引进高校人才,欢迎有梦想有热情的你加入我们的高端留学规划团队。

 

招聘职位:

留学文案;留学文案助理

 

岗位职责:

1学习成绩优良,优秀中英文写作能力,以及英文阅读和收集信息的能力;

2.通过英语专业八级或具有与出国留学语言考试成绩者优先(如IBTGRE GMATIELTS等);

3. 细心、沉稳、热爱写作,有创造力,有志于在留学咨询领域取得成就的同学。

4.具有优秀的沟通表达能力,团队协作能力,高度的责任心,良好的诚信,客户服务意识,保密意识。

 

薪酬福利:

1. 周末双休、带薪病假、划重点:年假(春节期间25-30天)等常规假期。

2. 实习期三个月,特别优秀者可以提前转正。

3. 转正后月薪4000-8000+全额社保+奖金提成+高额年终奖,特别优秀者待遇面议。(第一年年薪6-10)

4. 完善的晋升体系,根据工作年限加薪 (每年工资涨幅在5%-10%左右)

5. 入职系统培训,资深专业主管以及外教指导。

6. 工作氛围轻松融洽,不强制加班,追求团队共同进步。

 

申请流程:

投递简历,面试+笔试,实习,录用

简历投递方式: 149060996@qq.com,邮件标题请注明“应聘文案”,收到简历后一周之内通知面试。

联系人:张陵

手机:13880726567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2号嘉谊大厦1016号 (四川大学望江校区北门向东300,川音大厦对面。)

 

如果你乐观向上,心怀梦想,求知欲强,执行力棒;如果你愿意用一段努力的岁月,换一场无悔的青春,请马上投递你的简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