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就业信息  
经典悦读  
资料下载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第二届“新秀杯”英语挑战赛演讲决赛

2019年5月18日14时,西南交通大学第二届“新秀杯”英语挑战赛演讲决赛在犀浦校区三食堂三楼举办。此次活动由西南交通大学教务处、研究生院、校团委以及外国语学院联合举办。比赛由西南交通大学翻译系主任徐晓燕教授、西南交通大学外语竞赛负责人尹思婧老师、西南交通大学外语竞赛小组演讲组指导老师王慧、西南交通大学英语系曾宇霞老师以及外籍专家多米尼克老师担任评委。

此次演讲比赛共有22位选手进入决赛。参赛选手演讲结束后,评委随机提问以考验选手的应变能力。提问结束后,徐晓燕老师对选手的整体表现进行总结。她指出,英语演讲是提高英语表达能力最为有效的方式,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努力提高自己的英语水平。

568F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罗娇英、吴俊谋、倪嘉昀、侯家明、唐梦玲获得三等奖,胡琪琳、马子非、许复圆、潘峥、黄杰获得二等奖,黎梓非、廖鑫玥、邱琦雁获得一等奖。评委们为获奖选手颁发证书和奖品并合影留念,至此,本次“新秀杯”英语挑战赛演讲决赛圆满结束。

1096E



文字记者:陶奕帆

摄影记者:张一诺

编辑:史凝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