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就业信息  
经典悦读  
资料下载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院班联动会议

外国语学院 “院班联动会议”于201955日在X1119正式召开。与会人员为各班权益委员。外国语学院权益工作负责人李晨琦主持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有三项内容——总结上半学期权益工作的问题和成果、反馈往期提案、提交现场提案。

首先,李晨琦同学就前半学期的权益工作进行了简要的总结,对全体工作人员的努力付出表示感谢。之后强调权益委员是各班同学反馈心声的重要途径,她指出目前存在重视与配合度不够的问题。

随后,权益小组负责人杨桂炎同学汇报了前期权益小组工作成果。例如,针对希望改进图书馆人文社科类书籍数目较少现状的议案,经过权益小组积极向图书馆工作人员反映后,现已得到反馈。图书馆对缺乏的部分图书进行了采购,同时也呼吁同学们积极使用三馆预约功能。再如同学们针对自行车乱停放状况提出意见,在向相关部门反映后,学校已对乱停问题集中整治。

最后,各班权益委员提出了新的议案。意见主要集中在运动超市时间安排、课程作业安排等方面。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对此进行记录并将给予反馈。

“倾听青年之声,服务青年学生”。院班联动会旨在关注并反馈同学们在生活、学习等方面遇到的问题,积极为青年发声,服务青年。

文字及摄影:外国语学院学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