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就业信息  
经典悦读  
资料下载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2018级本科生安全教育大会

2019年5月7日下午18:30,外国语学院2018级本科生安全教育大会在X4350进行。此次大会由外国语学院2018级辅导员郭炳君老师主持,外国语学院2018级全体本科生参加。会议的主要内容包括防火避震安全教育以及安全演练安排。

郭老师首先强调同学们应当把安全问题放在首位。紧接着,她对同学们进行防火及避震安全教育,强调了紧急避震的四个原则:“伏而待定”,“因地制宜”,“寻找三角空间避险”,“近水不近火,靠外不靠内”。同时,郭老师指出同学们应当重点注意宿舍防火问题,要求同学们遵守不乱接电源、不使用违规电器、不在床上吸烟或点蜡烛、人走电断等管理规范,以保障自己及他人在宿舍的人身安全。

最后强调了安全演练中的注意事项。至此,本次2018级本科生安全教育大会顺利结束。

文字记者:陶奕帆

摄影记者:郑保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