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就业信息  
经典悦读  
资料下载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主题朗诵比赛

由共青团西南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委员会主办,外国语学院学生会承办的“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主题朗诵比赛于2019429日晚在西南交通大学犀浦校区图书馆一号报告厅举办。

 


    外国语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张茜老师,15级辅导员胡勇华老师,17级辅导员黄倩老师,18级辅导员郭炳君老师,院学生会副主席张煜炜参加本次活动并担任评委。

比赛于当晚七时正式开始,六位选手依次朗诵《唱响中国梦》、《五四铭诗》、《孩儿我在此帮忙,绝不会有任何危险》、《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时代》、《不朽》,选手们精彩的表现使在场观众感受到“国家大事,责任所在”的爱国情怀,也体会到“忠实于时代,献身于时代”的青年胸襟。

 


赛后,15级辅导员胡勇华老师从比赛着装、语音语调、表情管理等方面对选手表现进行了点评。

活动的最后,举行了本次朗读比赛的颁奖仪式。孙振宇获得一等奖,顾王洁、张卓然分别获得二、三等奖。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