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就业信息  
经典悦读  
资料下载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善爱我”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竞赛决赛圆满举行

201942619时,由西南交通大学心理研究与咨询中心主办,外国语学院格致书院承办的外国语学院“善爱我”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竞赛决赛在X4151举行。外国语学院辅导员张茜老师,郭炳君老师,刘彤老师受邀出席本次比赛。



在精彩的主持人开场与选手自我介绍环节过后,比赛正式开始。第一关名为“志在必得”,选手们认真审题,把握时间在纸上迅速写下答案。紧接着是“快人快语”环节,选手们依次轮流作答。选手们面对是与否快速判断,沉着冷静,表现优异。随后是“风险提速”环节,选手们纷纷挑战自我,不惧难题,得到相当不错的分数。


同时,为了促进更多同学对心理健康知识的了解,提升同学们对心理健康的重视程度,在比赛过程中还特别设置了观众互动环节。同学们积极举手回答问题,比赛现场气氛活跃。



最终经过三轮激烈的比拼,外国语学院张悦同学取得第一名的佳绩,杨慧凝同学、陈德娇同学分别荣获第二、三名,廖磊同学获得了最佳人气奖。随后,老师们为获奖选手颁发奖状并合影留念。至此,外国语学院“善爱我”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竞赛决赛圆满结束。



文字记者:谭婉仪

摄影记者:孙镜泓

编辑:王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