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就业信息  
经典悦读  
资料下载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2019届英语(翻译)专业年级大会


 

为顺利做好2019届英语(翻译)专业学生最后一学期的工作,保证圆满收官,2019228日上午,学院在E3226教室召开了年级大会。学院余清秀副书记、易红副院长参加会议。大会由余清秀副书记主持。

负责2019届英语(翻译)专业教学的杨红老师主要总结了全年级的学分认定情况,强调了毕业资格审查、顺利取得学历学位证书需要注意的事项,要求全体同学做好查缺补漏,保证顺利毕业,特别对于欠学分的学生和课程做了要求。负责毕业班论文工作的莫兴伟老师宣读了《毕业论文撰写和答辩管理办法》,要求大家严格按照考勤要求和论文指导老师的安排,按照时间进度要求,保质保量完成论文撰写和答辩,为大学画上圆满的句号。辅导员王丽平老师就本学期的工作安排、考勤、就业和考研、专八考试、安全等工作做了要求,希望全体同学严格遵守纪律、做好研究生复试和就业工作,树立安全意识,顺顺利利完成学业。

最后,易红副院长代表学院,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殷切希望。易红副院长从就业,考研和出国三个方面给出了建议,希望同学们能够多与老师沟通,并提高自我认识,树立正确的学习观,就业观,在未来有所成就。

余清秀副书记希望全体同学珍惜和重视最后一学期的学习时光,顺利完成各项学习任务。同时,余清秀副书记表示,学院会全力关心、帮助同学们,也希望同学们能够不负韶华,做好规划,积极主动就业,认真备考专八,完成论文,愉快地度过最后的大学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