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就业信息  
经典悦读  
资料下载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研究生会荣获2018年西南交通大学十佳研会荣誉称号

研究生之窗讯(通讯员 侯咏蓉 报道 王日彤 摄影)1213日下午,西南交通大学2018年研究生会工作答辩会在犀浦校区综合楼272会议室举行,共青团西南交通大学委员会副书记朱炜,西南交通大学分院研究生会各指导老师,西南交通大学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团和大学研究生会代表等参与了此次答辩。

首先,西南交通大学研究生会主席吕洋同学发表了年度工作报告,报告中记载了2018年西南交通大学研究生会组织开展的各项活动。接着各学院研究生会开始按抽签顺序进行答辩与展示。由外国语学院研究生会主席肖凡,副主席侯咏蓉,文体部部长王日彤组成的外院研会代表团在第12位展开了答辩,在对外院研会组织构成,组织建设和组织成员进行介绍后,从学术科技与创新创业,文化艺术与身心发展,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三个方面对2018年外国语学院研究生会的学生工作总结,最后表达了对未来工作的展望与信心。

微信图片_20181214150218

最后,在场的18个西南交通大学研究生会答辩结束,共青团西南交通大学委员会副书记朱炜对此次的答辩会进行了总结。主持人当场宣布了十佳研会评选结果,外国语学院荣获十佳研会的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