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就业信息  
经典悦读  
资料下载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西南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举办2019年元旦迎新晚会

128日,外国语学院2019 “Explore the Wonderland 元旦迎新晚会在犀浦校区二食堂三楼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晚会由共青团西南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委员会主办,西南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学生会承办。外国语学院党委李卓慧书记、副院长俞森林、杨安文、党委副书记王俊棋、余清秀、院长助理任显楷老师、团委书记魏振兴老师、德语系主任何俊老师、英语系主任曾祥敏老师、国际汉语系张洁老师、翻译系王慧老师、法语系温杨老师、日语系王欢老师、学院部分教师和学生、学工组老师以及各兄弟学院老师出席晚会。

本次晚会以爱丽丝梦游仙境为主题元素,共分为三个篇章:逐未知、溯本源、炼秉质。在创意走秀开场后,外国语学院党委李卓慧书记致新年贺词。她感叹时光飞逝,转眼间新的一年又即将来临,对辛勤付出的全体老师、从峨眉校区赶赴这场晚会的老师同学以及认真筹备晚会的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大家能度过一个愉快的夜晚。

晚会节目丰富多彩,中西结合,充分展现外国语学院的深厚文化,现场气氛轻松活跃。热情洋溢的爵士舞点燃全场;小品《谢谢你,我的爱人》让人笑泪参杂;京剧与古风歌曲相结合以及黄梅戏让古音古韵在会场中弥漫开来;峨眉校区商务英语系同学带来的《500 Miles》歌曲演唱牵动着外院大家庭的心;2018级新生红歌合唱,拳拳爱国之心与满满振兴之情溢于旋律之中。此外,本次晚会特别设置了三个抽奖环节,数位幸运儿获得丰厚礼品。

晚会最后,全体嘉宾、表演人员以及工作人员在舞台上合影留念。至此,外国语学院2019“Explore the Wonderland 元旦迎新晚会圆满结束。


 

文字记者:谭婉仪

摄影记者:涂芮

编辑:王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