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就业信息  
经典悦读  
资料下载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顺利开展“党建进园区” 系列活动之学生党员寝室挂牌仪式

2021年4月28日,为深入落实学校党委“亮身份、做表率、树形象”要求,扎实推进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就业指导“六进”工作的通知要求,在学院党委的统一部署下,外国语学院“党建进园区”活动之“亮身份、做表率、树形象”学生党员寝室挂牌仪式在犀浦校区天佑斋11号楼举行。此次活动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武俊主持,各年级辅导员共同参加了此次挂牌仪式。



武俊副书记首先简要介绍了“党建进园区”之党员寝室挂牌活动的背景和意义。其次,分别为T111003等九个党员代表寝室挂牌,党旗模样的身份铭牌上刻着党员同学的姓名,它们被郑重地挂在了党员寝室的门边,这是一种光荣,更是一种责任。



挂牌结束后,武俊副书记作总结讲话。首先,他对各位党员同学表示祝贺;其次,通过解读外国语学院《党员宿舍公约》说明了此次挂牌仪式的意义和目的。一是希望同学们严于律己,方方面面努力做到更好。二是积极发挥共产党员的模仿带头作用,以小我带动大我,进一步加强学生园区的安全建设、学风建设、文化建设、作风建设以及积极就业等。三是希望全院学生党员都能积极投入党的工作和活动,认真表现,展现出外语学子抖擞的精神面貌和顽强的拼搏精神。



至此,外国语学院学生党员寝室挂牌工作圆满完成。希望学院全体党员同学能够牢记一名党员、一面旗帜、一间宿舍、一个样板的要求,坚决遵守《外国语学院党员宿舍文明公约》,发挥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文字记者:徐博谦

摄影记者:房羽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