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就业信息  
经典悦读  
资料下载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笃劳永逸,逸劳致远”劳动教育周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颂劳动·青年说”辩论表演赛顺利开展

为引导同学们积极参与劳动实践,展现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校园风貌,树立正确的劳动观,外国语学院与党委学生工作部联合主办笃劳永逸,逸劳致远”劳动教育周系列活动。该活动启动仪式暨颂劳动·青年说辩论表演赛于42116:00X30381如期举办。党委学生工作部宿舍园区学生管理科副科长刘颖、科员周鹏院党委副书记及全体辅导员出席活动,校辩论队队长侯婉璐同学以及、院优秀学生代表、低年级学生干部准时参与活动由黄梓璇同学和段昊辰同学分别主持。

 

会议伊始,主持人介绍了此次活动背景和意义。随后举行劳动教育实践牌授予仪式,武俊副书记、刘颖副科长为代表班级授予劳动教育实践牌,并与学生代表合影留念。

 

 

紧接着,主持人宣布进行劳动教育周系列活动第一项:“颂劳动·青年说”辩论表演赛。本场比赛辩题为“互联网经济促进/阻碍工匠精神的发扬”。在正反双方八名辩手精彩的辩论结束后,校辩论队队长侯婉璐对进行辩手表现进行点评。

 

 

至此,外国语学院笃劳永逸,逸劳致远劳动教育周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颂劳动·青年说辩论表演赛圆满结束。劳动最光荣!希望同学们能在劳动中体验生活的本质,明确自身责任和奋斗方向,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