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就业信息  
经典悦读  
资料下载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关于公示《外国语学院本科生智育评价成绩计算细则(试行)》《外国语学院本科生发展性评价成绩计算细则(试行)》的通知

外国语学院全体本科生同学:

  为调动学院学生刻苦学习、奋发向上的积极性,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为社会造就更多的优秀人才。根据《西南交通大学本科生奖助学金评审管理办法》 、《西南交通大学本科成绩管理办法》及《西南交通大学本科生综合素质评价办法(试行)》(西交校学生〔20221号)等相关文件精神,结合外国语学院实际情况,经征求全院师生意见,学院学生奖励评审小组审定,现将《外国语学院本科生智育评价成绩计算细则(试行)》《外国语学院本科生发展性评价成绩计算细则(试行)》予以公示。

    公示期为2022年4月14日至2022年4月18日,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实名反映。

    专项负责人:刘老师,028-66367839

外国语学院学生工作组

2022年4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