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就业信息  
经典悦读  
资料下载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各团支部开展“春季第一堂团课”活动

20223月,外国语学院各团支部通过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陆续开展春季第一堂团课活动,各团支部书记主持活动。

首先,各团支部集体学习最新一期青年大学习内容,并强调要将“青年大学习”作为一项日常学习活动,要加强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同时,部分团支部邀请了学院2019级本科“忠忱班集体”获奖班级班委进行经验分享,从团支部建设、管理、活动开展等几方面为大家介绍了相关经验。

接下来,团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团员共同学习了《团团致四川学子的一封信》,了解共青团对广大青年寄予的厚望,明确新的一年青年学生的努力方向,在加强学术能力的同时提升思想水平。

随后,宣传委员宣读“青春献礼二十大 强国有我新征程”倡议书,号召全体团员青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以优异成绩向共青团成立100周年献礼。

最后,全体团员重温入团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