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就业信息  
经典悦读  
资料下载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勤工助学岗位招聘

外国语学院全体本科生同学:

外国语学院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勤工助学岗位招聘工作已经展开。请有意申请的同学尽快下载并填写附件中的《外国语学院勤工助学岗位申请表》,于120日(周四)中午12点前将申请表电子版发送至邮箱577354307@qq.com。学院对所有提出申请的学生进行资格初审、面试后最终确定人选,并公布勤工助学岗位招聘(试用)结果,试用期为2周。

.岗位设置及工作内容:

岗位名称

招聘人数

办公室助勤

20-28

外语沙龙助勤

12

1)助勤岗位需要在各办公室值班,负责资料整理和送取,表格统计以及其他老师交代的工作;

2)办公室助勤同学工资按照12/小时计算,外语沙龙助勤同学工资按照工作量300-400/月。

.录用原则:

1)原则上,勤工助学岗位需录用家庭经济困难同学;

2)应聘同学责任心强、诚恳、踏实、吃苦耐劳,有较充足的课余时间;

3)办公室助勤岗位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低年级同学。

.联系方式及注意事项:

1)联系方式:

刘璇 028-66367839  QQ 577354307

2网上填写以学号-姓名-勤工助学命名文件并发送至邮箱577354307@qq.com

 

(3)各项目请如实填写,否则不予建档。

(4)课程安排,请在有课程的地方打√;周四形政课请在邮件、表格中详细备注上课周数。


 

外国语学院学工组

202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