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就业信息  
经典悦读  
资料下载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2021级本科班级顺利开展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为加强学院学风建设,进一步规范考试管理,严肃考试纪律,培育学生优良学风,2021级本科各班相继开展了学风建设主题班会。班会由各班班委主持,各班班导师及辅导员王丽平老师出席并给予指导。

班会上,王老师和各班班委进行了学风建设相关安排:每周三次早自习,由学习委员点到,任课老师签字,各班缺勤及迟到情况报告班级辅导员。随后各班进行期末复习动员,王老师与各班班导为同学们的学习规划提出建议,并围绕《西南交通大学考试管理细则》介绍了学校考试规定与违规惩罚措施,强调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最后,全体同学学习并签署《西南交通大学本科生诚信考试承诺书》。

通过此次学风建设主题班会,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自觉性得到了提高,学风更加浓厚,希望同学们都可以诚信应考,考出理想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