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就业信息  
经典悦读  
资料下载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院团委举行第三次团干部“青马工程”培训

1118日下午,学院团委通过腾讯会议举行第三次团干部青马工程培训,主题为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院各团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参加培训,学院团委书记张茜主持培训。

首先,张茜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内容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带领全体团干部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她强调,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重点研究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问题,并从夺取新民主主义伟大胜利、完成社会主义革命和推进社会主义建设、进行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四个方面对《决议》内容进行了讲解。她号召全体团干部和广大团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学院免研辅导员田琳娜老师对2021年基础团组织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团支部规范化建设工作进行详细讲解,她先对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团员教育评议和团支部对标定级等工作的流程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并向大家演示了“智慧团建”系统录入的具体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