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就业信息  
经典悦读  
资料下载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园区】外国语学院2021-2022学年第1次宿舍检查成绩公示

   为加强学生宿舍建设管理,营造良好的宿舍文化氛围,把学生宿舍建成安全、文明、整洁、团结、和谐的学生之家,依据《西南交通大学学生公寓管理办法》以及《西南交通大学本科生文明宿舍评选管理办法》,外国语学院大学生综合素质拓展中心成员于2021年10月28日下午对外国语学院全体本科生进行2021-2022学年第1次宿舍检查,并从宿舍安全、宿舍文化、宿舍卫生三个方面进行考核。

近期天气转凉,请各位同学注意衣服被褥更换,勤通风换气,务必遵守校规校纪,注意寝室用电安全,禁止出现在宿舍使用或存放违章电器、使用明火、电动车进入楼宇和在公共区域垂吊电线充电等违规违纪行为。

公示结束。

外国语学院

2021年11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