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就业信息  
经典悦读  
资料下载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2022届毕业年级工作安排会议顺利召开

2021112日上午10点,外国语学院2022届毕业年级工作安排会议在X30819准时召开。会议围绕“毕业年级的工作安排”展开,2018级辅导员孙谢力老师、田琳娜老师以及2018级全体学生干部参与本次会议。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武俊主持召开。

 

 

会议伊始,武俊副书记对考研、就业等内容进行了讲解。他提醒同学们一定要适当降低期望,提高考研成功率;抓住秋季招聘的机会,积极主动去参加宣讲会,不要寄希望于明年的春招。

 

会上,老师们对同学们提出的困惑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对论文、就业、考研、毕业程序等多方面问题进行了针对性讲解,强调了毕业季重要节点相关要求。武俊副书记还对班干部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认真负责,站好大四最后一班岗;二是了解并掌握同学们动态,提醒同学们注意人身安全。

 

最后,武俊副书记指出:“明确分工,通力合作”是班级工作有效进行的关键所在,希望2018级的班委们竭力加强班级凝聚力,祝福各班同学“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

 

本次会议的召开,对进一步推进我院2022届毕业生相关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衷心祝愿2022届的毕业生们能够乘风破浪,扬起理想的风帆。

 

文字记者:孙谢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