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就业信息  
经典悦读  
资料下载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2020级本科各团支部开展秋季第一堂团课


202110月,外国语学院2020级各团支部开展秋季第一堂团课活动。团课有各团支部书记主持,全体团员参加团课。

首先,支部书记带领支部成员共同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强调我们已经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正在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要将自己的专业学习与国家需求紧密结合,毕业后到祖国需要的地方去。接下来,支部成员集体观看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共青团员和少先队员代表集体致献词的视频并学习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倡议书》。随后,支部团员集体学习了生命安全教育,尤其是对秋冬常见的安全事故进行了案例学习。最后,支部成员共同合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和《强国有我》。

通过主题团课学习,同学们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应当主动担当,为国家建设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Cache_4d7fff250ed5f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