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就业信息  
经典悦读  
资料下载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院2019级本科各团支部开展秋季第一堂团课活动

202110月,外国语学院2019级各团支部开展秋季第一堂团课活动,活动由各团支部书记主持,支部全体团员参加活动。

IMG_9117(20211024-184448)

首先,各团支部书记带领大家共同奏唱《光荣啊,共青团》,并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团支部书记强调,我们已经实现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目标,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要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不断奋斗。接下来,各团支部宣传委员带领大家集体观看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共青团员和少先队员代表集体致献词视频,共同学习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倡议书》,并开展了生命安全主题学习。最后,各支部组织委员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新中国史。

IMG_9118(20211024-184840)

通过第一堂团课,加强了青年团员对建党精神的了解,进一步激发了青年团员投身国家建设的斗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