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就业信息  
经典悦读  
资料下载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院2018本科各团支部举行秋季学期开学第一堂团课

108日至1025日,学院2018级本科各团支部陆续举行秋季学期开学第一堂团课,包括集体学习“青年大学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团课和爱国主义教育

首先,各团支部宣传委员带领大家对最新一期的“青年大学习”进行集体学习,并围绕“建党精神”、“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主题进行讨论,青年团员纷纷表示,要弘扬革命先辈的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随后,各团支部书记带领支部成员回顾百年党史,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更加深入地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的辉煌历史。最后,各团支部通过视频、图片、文章等不同形式,围绕新中国史这一主题展开学习和讨论,重点学习了十八大以来我国经济、文化、社会等方面的伟大成就。

通过开展秋季第一堂团课,增强了全体团员的爱国意识,提高了全体团员的爱国热情,增强了团员们对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

2021-10-23 15:36:57.251000

IMG_20211022_153346IMG_20210922_153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