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就业信息  
经典悦读  
资料下载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院2021级本科生团支部开展秋季“第一堂团课”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培养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青年,外国语学院2021级本科生团支部于1010日至1028日开展2021年秋季开学第一堂团课活动。

首先,各团支部书记带领青年团员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我国已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增强青年团员的认同感和自豪感。接下来,各团支部宣传委员向大家宣读《团团致四川学子的一封信》,并集体学习了团省委、省青联、省学联、省少工委共同发起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庄严承诺《倡议书》和生命安全教育系列主题海报,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

随后,各团支部开展了新中国史学习。团支部副书记带领大家从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三个方面进行了学习。

最后,全体青年团员共同合唱了《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和《强国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