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就业信息  
经典悦读  
资料下载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院开展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讲座

1026日,为贯彻学校“严谨治学 严格要求”的双严传统,学院在J4520教室开展了“精勤研途”——恪守科学精神、坚守学术诚信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讲座。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系主任、硕士生导师贾蕃老师担任主讲嘉宾,全体2021级研究生参与讲座。

贾蕃老师强调,科研本身就是一件严肃且认真的事情。学术道德是治学的基本要求,求学与治学都需要依靠学者的良心道德。对于研究生来说,认真对待学术是对知识的尊重,对他人的尊重,对老师的尊重和对自己的尊重;要做学术道德的遵守者和学术规范的恪守者。

贾蕃老师的教导使大家受益匪浅。研究生是最具创新潜力的学生群体,是学术事业的后备团队,是科技发展的中坚力量。唯有脚踏实地,严谨治学,才能做品德优良、知识丰富、本领过硬、信念执着的高素质创新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