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就业信息  
经典悦读  
资料下载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平安研途”——遵守道德法律、筑牢安全防线研究生新生教育班会

 

1022,学院于J4223教室开展“平安研途”——遵守道德法律、筑牢安全防线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会议由研究生辅导员唐恬甜老师进行主持,全院2021级研究生参与。

eadab15c16af05380c14c442e5ee44b

 

唐老师从人身安全、财产安全、校园安全、实习实践安全等方面强调了需要注意的事项。她结合学校学生纪律处分规定着重向大家讲解了宿舍安全,她强调,冬季火灾频发,要注意宿舍用电安全,禁止使用明火、电器不超过一千瓦、不允许使用违章电器。

 7692284b235bcf413302993ddb53f0b

安全重于天,只有安全得到保证,学生才能展开正常的学习生活。宿舍作为学生主要的生活场所,安全更是不容忽视。此次班会筑牢了大家的安全防线,增强了安全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