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就业信息  
经典悦读  
资料下载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喜 报|商务英语系2018级黄泓晟团队荣获“建行杯”第七届四川省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银奖

(文/贾蕃 图/武俊,黄泓晟)

2021819日,“建行杯”第七届四川省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顺利举行,来自我院2018级商务英语系的黄泓晟同学团队——向安科技团队携参赛项目“Grandpath:智能逃生路径规划系统”参赛。该项目由我院学生担任队长,我院教师武俊、贾蕃参与指导,一路突出重围,最终获得高教主赛道省级银奖的优异成绩,实现了学院在该比赛中“零的突破”。

本届“互联网+”大赛以“我敢闯,我会创”为主题,致力于实现“更中国、更国际、更教育、更全面、更创新”的总体目标。大赛旨在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探索人才培养新途径,培养创新创业生力军,搭建产教融合新平台。作为创新创业类竞赛中知名度最高、规模最大、难度最大的比赛,“互联网+”大赛旨在考验学生的创新创业、团队合作、统筹协调等多项能力,是一项综合性较强的比赛。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我系黄泓晟同学一路披荆斩棘,取得了傲人的成绩,创造了学院记录,树立了优秀的榜样,点燃了同学们创新创业、参与比赛的激情,也反映出我系复合型人才的培养成效。希望我系同学向黄泓晟同学学习,积极参与各类比赛,挑战自我,提升创新能力,发扬拼搏精神,展现商英人的风采。

A8C8682AE9EB7E4E2AF2347A40452574

A40ECED793993592F1C7BFBCB2BB2C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