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就业信息  
经典悦读  
资料下载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免研] 外国语学院2022届免试研究生拟推荐候选人公示(第一榜)

外国语学院2022届毕业生:

根据《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管理办法》、《西南交通大学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细则》等文件要求,外国语学院推免工作领导小组根据学校下达的推免名额和指标分配要求,结合学院实际情况,本着公平、合理的原则进行了指标分配,制定了排序办法。同学们按照规定自愿在教务网上进行了免研申请,向学院提交了免研书面申请和承诺书。

按照推免工作小组审定的指标分配和排序方法,学院对学生的免研申请进行了认真审核,并报推免工作小组审定,现将外国语学院2022届免试研究生拟推荐候选人名单进行公示(注:此名单包括后备7名,免研辅导员拟录取学生1名),具体名单见附件。

对此名单有异议的同学可于917日上午9点前到学生工作组X30803办公室当面反映情况,不接受任何匿名举报。

最终名单以学校教务公示为准。

外国语学院2021年推免生遴选工作领导小组

2021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