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就业信息  
经典悦读  
资料下载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日语2020-01班团支部开展春季第一堂团课

4月1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日语2020-01班团支部在X30385开展春季第一次团课。春季第一堂团课围绕“迎接建党100周年”、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与《习近平总书记致厦门大学100周年的贺信》 展开。2020级辅导员周楠老师以及团支部全体团员参与团课,团支书兰羽麒主持团课。



首先,团支部书记兰羽麒带领全体团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致厦门大学100周年的贺信》,勉励同学们为增强中华民族凝聚力和向心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青春贡献。


随后,支部团员集体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团支部书记对党史发展的脉络进行了重点讲解,强调青年团员要深入学习党史,做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最后,支部成员就学习心得进行分享。大家一致认为,作为青年,应认真学习党史、国史,从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知党爱党,知史爱国,坚定理想信念脚踏实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图文来源 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