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就业信息  
经典悦读  
资料下载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商务英语专业诚信考试教育年级会顺利召开

12月29日19:00,商务英语专业“2019、2020诚信考试教育年级会”在6105教室召开,大会由商务英语专业辅导员黄霜玲老师主讲,商务英语2019、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大会伊始,黄老师就“消防交通校园安全”强调了冬季火灾的频发性,要求同学们注意宿舍电器使用,重点注意违规电器的排查,科普了火灾情况下的一系列应对措施。还强调交通安全也是重中之重,特别注意假期返乡途中的交通工具选用,慎选“黑车”等一系列不安全交通方式。关于宿舍及财产安全,黄老师倡导要共同维护宿舍安全,将自身财产安全作为自己的责任。


随后,黄老师对“疫情防控”进行了强调,黄老师结合校内、校外不同的防疫抗疫措施说明了疫情期间自身防护与集体统筹的重要性,要求同学们戴口罩、勤洗手、少聚集。


针对“诚信考试”,黄老师依据《西南交通大学本科生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提醒同学们,合理统筹安排考前时间,认真严肃对待考试复习,诚信有序遵守考场要求,做到不作弊、不违纪,之后每位同学签署《西南交通大学本科生诚信考试承诺书》。


最后,黄霜玲老师针对同学们学习、生活中的情况,说明了自我总结和有效安排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为自己做出前期总结与后期规划。



至此,此次大会圆满结束。


图文来源:付宇航

审稿老师:黄霜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