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就业信息  
经典悦读  
资料下载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全院研究生期末大会

1225日,外国语学院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期末大会在腾讯会议召开,学院党委武俊副书记、研究生辅导员张茜老师和学院全体研究生参加会议。

首先,武俊书记对寒假相关事项进行讲解,强调由于疫情防控原因原则上研究生寒假期间不得留校。另外,针对2021届毕业生,他希望同学们尽快找到自己的人生目标,早日为就业做打算,同时预祝大家元旦快乐,寒假愉快。

随后,张茜老师强调临近期末,希望大家认真复习,诚信考试,写好论文。其次,她为大家讲解了在家如何利用学校资源学习,期望大家借助图书馆的资源多阅读文献,为自己的论文打好基础,并且明确自己的就业方向。她还表示,疫情期间,无论是在外实习还是在家,大家尽量减少外出,做好防护工作。

最后,张茜老师对学生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