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就业信息  
经典悦读  
资料下载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顺利召开2017级年级大会

2020年12月24日,西南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于X1215召开2017级年级大会。本次会议主要包括四个流程,分别为学院党委副书记武俊老师讲话、辅导员介绍年级相关工作安排和就业工作推进情况、诚信考试教育以及为考研同学送祝福活动。会议由2017级辅导员王丽平老师主持,2017级全体本科生准时与会。



会议正式开始前,各班班长向同学们发放了学院精心准备的小礼物:旺仔牛奶、旺旺仙贝和雪饼,寄托了学院对同学们的学习、工作以及生活的美好祝福。



会议正式开始,武书记发表了讲话。首先,武书记向2017级同学们说明了辅导员的工作变化和工作交接的相关情况,并向大家介绍了2017级的新辅导员孙谢力老师。武书记表示: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外国语学院依然会全心全意地为同学们服务,也希望学生干部和班委们能够切实承担起责任,在最后一年里一起把相关工作做好,确保2017级全体学生能够顺利毕业。接下来,武书记分析了毕业生的就业形势和就业去向,为同学们提供了相关的就业指导,并为考研同学送上了真挚的祝福,祝愿所有参加研究生考试的同学能够梦想成真。



随后,王丽平老师详细讲解了提交毕业生去向的网上操作流程,并对同学们进行了诚信考试教育。王老师告诫同学们,在临近毕业的重要节点,无论是在研究生考试中还是在期末考试中,都要诚信考试,不可存有侥幸心理,要求大家做到认真、踏实、沉稳、守纪,考出自己的理想成绩。此外,王老师还向同学们说明了寒假安排的相关事宜,希望大家能够利用好假期时间,充实自己。最后,对于即将到来的研究生考试,王老师提醒各位同学要注意考试的相关事项,鼓励大家功不唐捐,付出的努力终会有所回报;希望同学们调整心态,放松心情,以良好的状态发挥出个人的最佳水平,考出理想成绩。



会议最后,大家纷纷为考研同学加油祝福,并合影留念。至此,外国语学院2017级年级大会圆满结束。





文字记者:周琳莎

摄影记者:张冉

审稿老师:王丽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