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就业信息  
经典悦读  
资料下载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关于切实做好2021年“元旦”放假期间学生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

外国语学院全体学生:

为做好2021元旦放假期间学生安全稳定工作,现将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202111日至13日,共三天。

二、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学生安全稳定工作

请各年级高度重视元旦放假期间学生安全稳定工作,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学生干部的作用,深入学生中间,采取有效措施,主动全面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及时发现、消除各类安全稳定隐患,确保元旦放假期间学生安全稳定。

三、落实学生工作干部值班制度与信息报送制度

学院学生工作组在元旦放假期间应安排学生工作干部值班,值班表如下:

四、进一步加强元旦期间疫情防控和学生教育管理工作

1.做好现阶段疫情防控工作,继续严格执行《关于严格落实现阶段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的重要通知》和《关于调整在校学生体温情况填报方式并严格检查的通知》,要求学生做好体温填报工作,元旦期间学生非必要不出校。

2.加强学生安全教育,特别重点加强消防安全、人身安全、财产安全、防盗防抢防网络电信诈骗等方面的教育,强化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学生的自我保护能力。

3.加强学生宿舍管理,以班级为单位,坚持清查学生宿舍,杜绝晚归、不归、留宿他人、违章电器等违纪行为。

4.加强学风建设,引导教育学生珍惜时间,努力学习,诚信考试,以扎实的复习迎接期末考试。

 

外国语学院学工组

2020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