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就业信息  
经典悦读  
资料下载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0级新生见面会

2020年9月11日晚19时至21时,西南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在犀浦校区X2221和X2223召开2020级新生见面会。由于疫情的影响,本次会议采用分教室的形式,尽量减少人员的聚集,2020级辅导员周楠老师有序地组织并主持着本次会议,2020级全体新生准时与会。



本次见面会主要有两项流程。首先,2019级的韩子轶同学和刘馨蔓同学教授新生《西南交通大学校歌》,全体新生认真配合,积极互动。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新生能够完整地齐声演唱校歌。



接着,2020级辅导员周楠老师发表了讲话。周楠老师向新生详细地讲解了近期的活动安排,提醒同学们准时参与,并列出了一些具体的要求;关于防疫工作,周楠老师提醒新生自行测量体温并集体统计;最后,周楠老师为同学们讲解了学校以及学院的规章制度,提醒同学们遵守校规校纪,严于律己。



伴随着整齐悠扬的歌声,此次新生见面会落下帷幕。

文字记者:雷晨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