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就业信息  
经典悦读  
资料下载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2017级、2018级商英专业学生顺利入住犀浦校区

根据学校部署,经党委学生工作部的精心安排,2020年8月24日,西南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2017级、2018级商英专业93名学生顺利入住犀浦校区。


8月23日晚上在峨眉校区,学院党委副书记余清秀、武俊,商英系副主任莫兴伟、辅导员郭炳君老师和党委学生工作部孙彦文老师、刘颖老师、 海迪拉老师,还有竺可桢书院辅导员黄霜玲老师一起到学生宿舍与将要搬迁犀浦校区的同学们亲切交流、询问同学们的行李打包情况、叮嘱同学们搬迁路上安全事宜、认真了解同学们的需求,并答疑解惑,并给每位同学赠送了学院定制的行李牌。



8月24日上午11时,商英专业93名学子准时集合,乘车前往峨眉高铁站,并在高铁站有序安检上车。



13:30时,学工组辅导员刘璇、周楠及1名学生干部赴成都东站迎接同学们。



同时,学工组辅导员王丽平、张茜老师带领三名学生干部在南北区认真布置迎接商英同学的服务点,积极准备学院给每位学子的大礼包,包括洗手液、毛巾、纸巾、矿泉水等物资。



成都东站犀浦校区无缝对接,15:30时,第一批学子顺利到达犀浦校区,感谢沈书记等领导热情迎接。随后,迎接的辅导员老师给同学们送上大礼包,并引导他们上楼入住。





17时,武俊副书记携17级辅导员王丽平、18级辅导员郭炳君走访同学们新的宿舍,及时了解同学们入住新的校区和宿舍的感受、并对同学们的问题及时答疑解惑。



在搬运师傅和老师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同学们的行李全部搬运到达对应楼层宿舍。



19时,学院2017级、2018级商英专业学生入住犀浦校区欢迎会在图书馆第二报告厅举行。李成坚院长、李卓慧书记、王鹏飞副院长、杨安文副院长、余清秀副书记、商英系副主任贾蕃老师、全体辅导员和商英专业学生出席会议。武俊副书记主持会议。


首先,李卓慧书记代表学院对入住犀浦校区的2017和2018级商英学生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为做好同学们入住所作的准备工作、介绍了学院为大家精心准备的礼物——定制地铁卡。



接下来,王鹏飞副院长给大家介绍了出国(境)深造情况,分享了我院我校出国出境交换或留学的资源平台,鼓励同学们结合自身情况,好好规划。 杨安文副院长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考研保研情况,鼓励大家要有考研的决心、对自己的信心和备考的专心,同时欢迎同学们报考我院研究生。武俊副书记介绍了就业情况,动员大家早点准备,积极行动。贾蕃老师介绍了商英学生应该具体的专业素养和下学期的课程安排等。


最后,李成坚院长代表学院总结发言。从地铁卡充值到人生充值,希望同学们能够不负韶华,继续努力,不断给自己的人生充值,创造美好的明天。


至此,2017级、2018级倒迁工作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