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就业信息  
经典悦读  
资料下载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行2018级研究生“你好,新学期”主题班会

81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腾讯会议开展了2018级研究生你好,新学期主题班会。2018级全体研究生参加,辅导员张茜老师主持班会。

首先,张茜老师对近期的疫情防控安全、防洪安全以及学生返校途中的财产和人身安全等进行讲解。她强调,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学生回校途中要注意戴好口罩,少换乘少转车,安全返校。

接下来,张茜老师带领同学们学习学校关于返校工作的安排,提醒大家每天准时打卡健康情况填报,注意疫情高低风险回校安排日期,并在相应日期填写返校申请,遵守学校返校工作安排规则,到校后遵守学校管理规则。

随后,进行了2021届毕业研究生秋招动员。张茜老师强调,在找工作时,要确定地域、行业等,不要盲目投递简历。同时,要打开思路,关注校内外相关网站的招聘信息,拓宽思路和视野,抓住秋招就业的关键时期。

最后,2018级部分学生针对返校工作中可能存在的问题进行提问,辅导员进行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