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机构简介  
资料汇编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院党委武俊副书记为支部党员讲党课

2020年6月5日下午2点,院党委副书记、2019级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武俊通过腾讯会议平台“2020年两会教育内容解读”为题,为支部党员讲授党课,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党课学习。

武俊副书记首先从热点词汇——地摊经济出发,强调作为大学生,我们应该冷静思考自己的专业如何与就业岗位进行匹配,正确理性看待现阶段的国家经济发展。随后,他对2020年国家教育舆情进行了分析,围绕“职业教育”“教师队伍建设”“在线教育”“中小学生减负和民办教育”四个关键词进行了详细解读。他提到,在线教育的迅速发展为语言类学生提供了较大的就业空间,同学们要结合信息技术发展,加强专业知识的应用。

最后,武俊副书记鼓励同学们在毕业后可以从事教师工作,尤其是可以结合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到祖国需要的地方去就业。同时,勉励大家要坚定理想,脚踏实地,为自己的理想不断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