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机构简介  
资料汇编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院组织院属各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 加强新时代高校青年党员队伍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4月27日至5月7日,学院组织院属各师生党支部通过多种形式有序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 加强新时代高校青年党员队伍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3月15日,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回信。回信高度赞扬了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的青年党员在疫情防控斗争的一线不畏艰险、冲锋在前、舍生忘死、交出合格答卷的精神,充分肯定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是好样的,是堪当大任的。勉励他们努力在为人民服务中茁壮成长、在艰苦奋斗中砥砺意志品质、在实践中增长工作本领,继续在救死扶伤的岗位上拼搏奋战,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广大师生党员认真学习并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充分认识到加强新时代高校青年党员队伍建设的重要的意义。广大学生党员纷纷表示,将以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为榜样,牢记总书记的嘱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艰苦奋斗中砥砺意志品质、在实践中增长本领,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